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老師來了(王小天的校園趣事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來了(王小天的校園趣事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新老師來了(王小天的校園趣事1) 標籤:校園趣事作文 老師來了作文 老師來家訪作文 新老師作文

  那天,是王小天升入四年級的第一天。

  四年級對他來說,是嶄新嶄新的——新教師、新桌椅、新書包、新文具盒。

  最重要的當然是——換了新老師!

  新老師是剛從師範學校畢業的大學生。早自習的時候,他被教導處的李主任領進了教師。李主任說了很多很多話來介紹這位新老師,可是這些話卻一丁點都沒鑽進他的耳朵里,他只顧看看新老師長什麼樣子!

  新老師竟然是位男老師。從上幼兒園起,王小天還是第一次遇到男老師教書,而且這位男老師是全校唯一的一位男老師,這讓他心裡一下子充滿了新奇感,當然還有優越感——想想看吧,這是唯一的男老師,該有多麼地吸引他的眼球啊!

  他看着新老師的面孔,不知不覺走了神——老師的眼睛很大,不過閉眼睛更大的是那副鑲着黑框的超大號眼鏡,老師應該是近視眼,不過看上去,眼鏡好像老花鏡。老師皮膚黝黑,令王小天不由想到了黑巧克力、咖啡糖,或是烤糊了的麵包片,再看看身高,真是令人提不起氣來。而且沒有一點兒肌肉,穿着也不時尚。

  不過他老師是端端正正、王小天最喜歡的瓜子臉,說以他對老師的形象還不是特壞。

  不過,幻想畢竟是幻想,雖然如此,但讓他高興的是老師換了,他心想老師一定不會檢查舊作業了,即使他還有一點暑假作業沒做——就這樣,王小天高興了好一會。

  第一節課就是老師的,我他興奮不已,決定給老師一個最好的形象。就這樣,他不由得又走神了。“同學們,今天我第一次給學生上課,我還不認識你們,先自我介紹一下吧!”老師的話被剛剛走神結束的王小天聽到了。他站起來,問:“老師您叫什麼名字?”

  教師一片寂靜。“這位同學,我剛剛不是介紹了我自己么?”老師平靜地回答王小天。他紅着臉,口齒不清的結巴着:“我我剛剛走神。”老師拍了一下講台,又介紹了一次:“我叫谷精工,稻穀的谷,精神的精,工作的工。”介紹完后,谷老師又問他叫什麼名字。他低着頭,說道,“我叫王小天。”“好,小天同學請坐下”谷老師穩定下來了。

  初一:周明聚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來了(王小天的校園趣事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來了(王小天的校園趣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