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2 標籤: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單元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我已經是一名駐美大使了,我回到了闊別很久的家鄉。

  來到銀川,眼前的一幕使我驚呆了,一輛輛汽車在空中行駛,一座座高樓大廈足有兩百多層,跟原來比起來有着天翻地覆的變化。我卻怎麼也找不到我的家,便急忙給媽媽打電話,過了一會兒,媽媽開着飛車過來了。在落地的一剎那,輪子“嗖”地一聲伸了出來,媽媽介紹給我說:“這是一輛太陽能汽車,底部有火箭筒,車輪可以伸縮。”我聽入了迷,直到媽媽把我拉進車裡,我才如夢初醒。

  我剛剛坐穩,車子就飛馳起來。我發現,車子裡面沒有MP3,沒有空調,甚至連方向盤也沒有,媽媽這時又說了:“車子有衛星探測系統,還有語言控制系統。你只需要告訴它你去的目的地就行了。其它的像MP3、空調……都在車子裡面呢,你只需發話就行了。”我驚嘆不已。

  我還發現城市裡的清潔工全是機器人。它們將全部垃圾塞進了自己的嘴裡,將不可回收的垃圾塞進垃圾場,將可回收的放入再次利用場。

  到了家門口,我發現沒有車庫,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在車鑰匙上按了一個按扭,只聽見“啪”的一聲,車子就變成了手提包一般大小。

  我準備進門吃飯,可是大門卻不見了蹤影,媽媽告訴我:“它是通過指紋來識別主人的。”

  進門之後,我發現房子里的東西都在地下呢,只要對門口的話筒說出你想要的東西,它就會從地下冒出來。我驚訝極了。突然,牆上有一排按扭吸引了我的眼球,按扭上面寫着:吃飯、睡覺、工作、休閑。

  如果你按一下睡覺鍵,床會從地下冒出,床頭上的MP8會放出優美的音樂,使你進入甜美的夢鄉。如果你按一下吃飯鍵,香噴噴的飯會呈現在你的面前。

  由於工作關係,很快我要離開了家鄉,我戀戀不捨,在回去的路上,我深深的感到:家鄉二十年變化可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2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