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9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9 標籤: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單元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地球已經變得非常發達了,人們工作都到別的星球去,月球上工作的人是白領,在太陽上工作的是黃金領。

  有一天,我突然之間很想念故鄉,於是,我便帶上我的電子企鵝寵物,座上我的太空飛船,30秒過後,我便到了我的老家——山東省萊陽市。這時,我看了故鄉的兄弟姐妹來接我了我很想看一看莊稼。

  一走進村裡,我已看不到兒時的那一個挨一個的大蓬了,只看到了每戶人家的門前都有一小塊的地,我驚奇地看着,姐姐給我解釋道“你這就有所不知了吧,現在的農民,恐怕就可以算是最悠閑,最令人羨慕的工作了!那是因為:農民手裡要是有種子了,便把種子種到自家門口的那一塊田裡,你可千萬不要小看這一小塊田地,他可凝聚了很多科學家的心血啊!若是你手中有種子的話,你就可以把種子種下去,然後,這塊田地就會出現一個儀器,你就可以選擇時間,選擇你要種多少個,選擇植物的重量等很多種選擇。”我聽完姐姐的介紹后,頓時就來了興趣,扳指一算,假期還長着呢,於是,我便留了下來,和兄弟姐妹們一起種菜了,體驗了當農民的快樂和成就感。

  時光流逝,一晃,我的假期飛快地“跑了”,該回去工作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和兄弟姐妹一一道別。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9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