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 標籤: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單元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

  故鄉

  時間過得真快,我離開家鄉已二十年了。如今,我乘着飛機回到了故鄉——吉安。

  回到故鄉后,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展現在我面前的是直插雲端的高樓大廈,公路上一塵不染,汽車都是太陽能環保型的。我乘上車來到了濱江公園,遠遠望去,只見吉安大橋早已與眾不同。路變寬了,汽車川流不息,一輛又一輛地從橋的一頭駛向另一頭。公園裡那綠茵茵的草地,比原來大了許多,草地上有許多花兒,偶爾有一兩隻蝴蝶在花叢中嬉戲,玩耍,真是美極了。我走向長長的贛江,我被它深深地吸引了!贛江的水非常清澈,清澈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贛江的水非常平靜,廣闊的水面如同一面明鏡,水中倒映着藍天,白雲,又如一幅絕妙的風景畫鑲在江面上。微風輕輕地吹着,使我心曠神怡。如今的故鄉啊,竟有了么大的變化!

  我走在公路上,一路上我浮想聯翩,家鄉居然有了如此大的變化,變得越來越美。看來我真得好好欣賞欣賞我美麗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