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 標籤: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單元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

  叮……叮……叮,主人,主人,起床了。

  今天我早早的起來了,登上從美國到中國的飛機。不一會兒迎面兒來的爸爸媽媽帶我坐上了通往市區的空調大巴,到了市區,我們乘着的S去往故鄉的汽車場,上了車,我看見田野里的稻苗隨風飄動着,就像跳舞一樣。還有那小山上的果園紅彤彤果子就像一個個小燈籠一樣。我被這迷人的風景漸漸的睡著了。

  方宏輝……方宏輝……起來了,當媽媽叫我起來的時候我以到了故鄉,哇……,二十年了,故鄉變化真的很大,以前都是一些些平房,現在已蓋起高樓大廈。以前每當是夏天都是灰塵滿天,現在已裝上了全自動吸塵地板了。以前到處都可以看得見摩托車、電動車、三輪車、自行車、等等,現在每家每戶都有一輛小汽車。

  下午,我來到我的母校,母校已經擴建了,原來只有2個籃球場一樣大,現在有兩個籃球場,一個足球場,一個游泳池,2個健生場。我到教室看看,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台電腦,它是用來學習的,主要功能是;不能玩遊戲,不能下遊戲,不能聽(下)歌等等……。

  看完母校我下去了,我發現我曾經我嬉戲的小河不見了,都改成了高速公路了。旁邊有一棵棵柏樹,它們就像那守護故鄉的使者。看完了故鄉,我便回去了。

  二十年後回故鄉,故鄉的變化真大呀!如果再過二十年,故鄉的變化肯定會更大!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