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 標籤: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單元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作為全國教育代表團成員之一,去參觀闊別二十年的母校——中牟縣直一小。

  走在寬闊乾淨的道路上,望着街道兩邊林立的高樓大廈,我有一種陌生的感覺。那時的小縣城已經變成了一個現代大都市。

  啊,那不是母校的牌子嗎!校長在校門口迎接我們,原來現在的朱校長就是我五年級的語文老師。看到朱老師,我不由得想起了那時的情景:她有光滑的披肩發,她整天要求我們背這背那,當時我真是煩透了。如今回想起來,那時背的東西可真是我一生的財富。我的成功真的飽含了朱老師的許多心血!如今歲月的秋霜染白了她的雙鬃……“夢娜,想什麼呢?”朱老師的叫聲拉回了我的思緒。

  校長帶領我們參觀校園,正對大門的是一條寬闊的林蔭大道,道兩旁種的是長青樹。一排排現代化的教學大樓座落在路的兩側,每個教室都裝有空調,電視,飲水機。看孩子們聚精會神的聽課,我非常激動。五一班在上英語課,外教正在和孩子們口語交流呢;四三班在上多媒體課,同學們像看電影一樣開心地學習課文《釣魚的啟示》;六一班在上電腦課,一人一機在練習……

  學校在變化,故鄉在變化,整個偉大的祖國都在變化。我愛你,故鄉——中牟!我愛你,偉大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