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 標籤: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單元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

  二十年過去了,我成了一名畫家。現在,天天畫那些應酬畫,我都厭倦了。其實,現在哪裡有什麼風景啊?以前的青山,成了公園;以前的小溪流,成了人工湖;以前的彎彎山路,成了公路……、

  這時候,我想起了小時候故鄉的風景。那裡,山清水秀,誰去了都會喜歡,我為何不去那畫張風景畫呢?我又想:先畫一張二十年前的風景,到那裡再畫一張現在的,對比一下,不更好嗎?

  我迫不及待地畫好了一張二十年前的風景,雖然記得不是很清楚,可看在我眼裡卻是那麼地美麗。我來到了江西老家,以為那美麗的一刻又會出現在我眼前。

  可我卻大大失望了!秀麗的風景不見了,變成了高高的樓房,一座座摩天大樓正在修建……我問了一個住在這兒的親戚,只見他嘆口氣,說到:“國家的進步太快了,到處建房子建路,這風景,哪留得住啊?”國家啊,你進步的這麼快,有什麼用呢?進步的快是好事,可要為什麼破壞這風景呢?我失望地回去了。

  從此,那幅畫,成了我最珍貴的作品。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