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2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2 標籤: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單元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我已經成為某跨國公司的董事長了,有着上億元的資產。二十年過去了,我思鄉的情懷一直沒有減退,我想起我的家鄉--陝西。家鄉的親人、家鄉的朋友、老師,一幕幕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於是一天下班后,我急匆匆地開車從公司趕回家對爸爸、媽媽說:“爸媽,咱們回家鄉一趟吧!”爸爸媽媽說:“現在回趟陝西可回不起了,機票這麼貴,一個人要一萬多塊,我和你爸哪裡拿得出這麼多錢呀!”我立刻說:“您二老不用擔心,我們家自己買一架私人飛機吧,這樣你們想去哪裡就可心去哪裡,看你兒子的吧,你二老不用發愁!”

  不久,我們一家人就登上了飛往家鄉的飛機。

  在飛機上經過漫長地等待以後,飛機終於降落在了咸陽國際機場。這時已經是中午了,家鄉的風暖暖地吹着,家鄉有草木彷彿也在期待我們的歸來,隨着風兒緩慢地搖擺。家鄉的一切都在敞開懷抱迎接着我們的歸來。不等我們細細地品位這種感覺,媽媽迫不急待地叫來了出租車,急急地趕往姥姥家。出租車載着我們這些遊子飛快地向姥姥家急駛而去,很快的就看到了姥姥家的大門。姥姥這時已經九十六歲了,姥爺也已經一百歲了,兩位老人看到我們都格外地高興,拉着我們全家的手看不夠!兩位老人看到我們馬上帶着我們就到外參觀家鄉的各個地方,帶我們到了我們的母親河--渭河,看着濤濤河水依然奔流不息,河水漾起地陣陣浪花也在訴說著對我們的思念。帶我們到了重新改建的茂陵,那裡比以前更美了,到處綠草蔭蔭,花香陣陣……也在傾訴着那點點的鄉情,我們都好像要陶醉了一樣。隨後的幾天我們還去了許多那我們將要遺忘地都市中心,那裡也發生了巨變。家鄉是越來越美了。老人們帶着我們好像也年輕了許多,他們的臉上天天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我們就得回珠海了,我們懷着萬般的不舍,離開了陝西,姥姥和姥爺拉着我們的手望了好久好久……

  坐在回珠海的飛機上,我思緒萬千,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想想二十年前我回來的時候還是一個十歲的孩子,轉眼我已經長大自己創業了,時間真得是轉得太快了!

  這二十年來,家鄉的變化讓我感慨萬千,這二十年來我無時不在思念我的家鄉,願我的家鄉越來越富饒,越來越美麗!願家鄉的親人們身體健康、幸福萬年!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2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