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 標籤: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單元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

  一條長而清澈的江水,長年不停的流着,江邊種的流着,二十年後的江邊還是跟二十年前的一樣,江水涼涼的,鳥兒在樹上唱和着聲音很悅耳。

  在夏天,我常常去一個有涼亭的地方,平時是小孩玩“開火車”的地方,可是一到夏天,水一放多,那兒就像游泳池,只有一米四深,在加上邊有護欄,江水也很涼快,所以小孩都喜歡在那兒玩。小時后,我經常和一群九歲的小孩打水仗。

  從我家走三百米,有一個公園。在二十年前那兒還是荒地,二十年後變成了大公園。裡面有賞花區,小吃區,健身區,表演區等,各式各樣的區。

  二十年後,體育場也擴建了,比以前大了很多,從空中望去,它非常高大、雄偉。二十年後的文化廣場天天熱熱鬧鬧的,還有跟我二十年前一樣在玩滑板的小孩,他們有幾分像二十年前的我。

  一望江邊,樹多植了許多,五顏六色的燈,使江邊更美麗跟熱鬧了。

  在早上,陽光明媚,許多花發出香氣,使人們心曠神怡,在花的邊上有許多蝴蝶。遠遠望去像是一幅自然、和諧的風景畫。

  二十年前的故鄉和二十年後的故鄉真是“天壤之別”。故鄉無論在什麼季節,都是一幅迷人的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