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2 標籤: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單元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20年已經過去了,現在的我是一名世界着名的遊行科學家,發明了許多機器人,賺了許多錢。我用“007”號機器人瞬間到達了很多地方,美國、俄國、印度等國家。一天,我在想:我去了那麼多地方,一二該回家想看看了。我立刻收拾好行李,利用“007”號的時空穿梭,回到了故鄉——江蘇省宿遷市。

  “咦?這是我的家鄉嗎?”從前的三層小樓已變成了三十幾層的高樓大廈;汽車全部變成了名牌小汽車:寶馬、勞斯萊斯、法拉利、林肯·再高級點的都用上飛行器在天空中翱翔了。我想起了自家的小區,我順着記憶找了起來,可是,找到的竟是全江蘇省最豪華的小區,我問了看管人員,找到了爸爸媽媽,這時的父母已經變成了首付。以前我玩的房頂,現在已變成了空中遊樂場了。現在,各家養的寵物很多都是“高科技電子寵物”,這種寵物什麼都會,還有很多功能,外形與真寵物非常相似。

  事後,我又利用網絡發給每個宿遷人一個“007”號機器人,並教會他們怎麼用,我相信,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宿遷會變得更加繁榮昌盛。

  二十年後的故鄉變化真大,我該考慮把空中花園大住宅移到宿遷來了。

  宿遷市宿城區實驗小學雙語部五年級陳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2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