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 標籤: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單元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我上完大學,考完研究生。

  轉眼間,時間已在我的身邊恰似流水一般度過了二十年之久,我已經有了自己的企業了。我不禁思念起自己的家鄉——仙桃。

  我心想:故鄉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各個地方又會有什麼樣的巨大變化呢?最後,我決定回到自己的故鄉看一看。我乘着飛機,心裡砰砰直跳着,忐忑不安,不知自己見到故鄉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一眨眼,飛機上的廣播通知已經到了仙桃,請下機的乘客快點下機。我好不容易擠出飛機,一排排煥然一新的柳樹與精緻的路燈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急忙把眼睛揉了揉,可清晰明了的花、草、樹、木仍顯示在我的面前。我問機長:“這兒是仙桃嗎?”機長回答道:“千真萬確!”我簡直不敢相信二十年之後的仙桃竟然變成了這麼一個絢麗多彩的樣子!

  我急急忙忙來到了自己的母校-大新路小學。我剛推開學校的大門,清潔區、花園、國旗、國旗台、籃球場、足球場……全都把我嚇的目瞪口呆,驚訝萬分!我來到了自己原來讀的五(五)班,一走進教室,只見一排排漂亮、整潔、乾淨的桌椅就吸引住了我的眼球。只見他們的課桌上每人還有一台精美的手提電腦。上課時,老師把知識與要學的課程輸到自己的電腦,然後再轉到同學們的電腦上,使同學們輕而易舉的學習。下課時,同學們可以在上網聽歌、聊天、玩遊戲、掛QQ。上課時使同學們學的輕鬆,下課時使同學們玩的高興。

  我剛走出五(五)班教室就看見了我小學同學——顧書槐。我們交流了一下,我知道了他也是來回顧母校的,他正在武漢大學當校長。我們倆在學校里到處走了走,我對他說:“你去漢江酒店吃飯,好嗎?”他也不跟我講什麼客氣,就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們來到了漢江酒店門前,只見漢江酒店已經變成了一個美麗、豪華的五星級酒店。我剛踏進店門,香味與辣味一起撲鼻而來,把我團團包圍住。我急忙拉着顧書槐來到二樓,坐上了飯桌。上菜了,第一道“魚香肉絲”,第二道“清湯排骨”,第三道“紅燒牛肉”……。一盤盤香甜可口的飯菜使我口水直流。

  晚上,我躺在漢江酒店包房的床上,心想:現在這麼高級的年代,這麼高級的物品,這麼輝煌的時刻,同學們只要認真學習,長大了一定比我們這一代人更加聰明,更加有頭腦,更加有出息!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