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有人的心愿是當一名傑出的科學家;有人的心愿是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還有人的心愿是當一名盡職盡責的警察……而我的心愿是當一名普普通通的老師。因為老師是一個光榮又艱苦的職業。

  要做一名優秀的教師,首先要具有絕對權威。所以我現在要認認真真、刻苦努力的學習。

  要做一名優秀的教師,不僅要具有絕對權威,還要一視同仁。不包庇那些學習好的同學,也決不鄙視那些學習差的同學。對於犯了錯誤的學生,要循循善誘,讓他們自己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給他們改過自新的機會。所以我現在就要和成績差的同學一起學習、共同進步。

  要做一名優秀的教師,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品德高尚,有崇高師德。所以現在我要學習雷鋒和賴寧等英雄模範的先進事迹。

  心愿就是一盞燈,一盞永不熄滅的燈,是他照亮我們的心,讓我們為這盞"燈"努力奮鬥、刻苦鑽研。“當一名優秀的教師”這就是我的心愿,我一定會為實現這個心愿而努力奮鬥、刻苦鑽研的。

  五年級:可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