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心之角落,蟄伏着好多的渴望。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心愿也在“與時俱進”。就拿我來說吧,在已過的13個年頭裡,我的心愿就不停地作着改變。

  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我每天看着哥哥姐姐們背着書包哼着歌兒興高采烈上學去,心裡羨慕不已:真想和他們一起去看看小學校會是怎樣的天堂。日也盼,夜也盼,終於到了入學年齡,我也終於如願以償,踏進了小學的校門,每天跟在哥哥姐姐的屁股后晃晃悠悠,感受着成長的快樂。

  突然有一天,哥哥脖子上多了一條紅色的三角形絲巾。看着哥哥得意揚揚的模樣,我好奇地問他那是什麼,哥哥趾高氣揚地說:“笨蛋!連這都不曉得。告訴你吧,這叫紅領巾,只有少先隊員才能佩帶。也就是說,要好學生才能戴。懂不?”我對他肅然起敬,發誓也要當少先隊員,佩帶紅領巾。於是我努力學習,一點點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還幫助同學,做老師的助手。很快,我得到了大家的認可。三年級的時候,我的脖子上也端端正正地戴上了那令我朝思暮想的三角形領巾。而此時哥哥已進入了初中。

  時間不斷推移,我也踏進了初中的大門。我又誕生了新的心愿——細心的我發現別人胸前有枚金光閃閃的團徽。原來,成為共青團員便意味着他是優秀的,是好樣的。我也要擁有它,也要做個優秀的青年!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又如願以償地擁有了一枚金燦燦的團徽,光榮地加入了共青團。

  在我實現了一個又一個心愿的時候,我欣喜,我為自己感動,它證明我是很棒的,只要我肯努力,沒有我辦不到的事!而今,我又有了新的心愿,那就是寒窗三年,衝進重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