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底一直埋藏着一個多年的心愿,這個心愿就是想當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我為什麼想當教師呢?接下來我就給你說說吧。

  我當人民教師就是想,把一批批學生培養成祖國的有用人才,好為國爭光,使祖國更繁榮,更昌盛。另外,我還佩服教師的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有一次,在學校,小紅肚子疼,只見她滿臉通紅,雙手捂住肚子,在桌子上直哼哼,老師帶着關心得目光走過來,伸開自己巨大的手臂,給小紅揉肚子,一邊揉還一邊輕輕的問:“還疼嗎?一定是早上又沒吃早飯吧!中午,你把我的午飯也吃了吧。”我們幾個不禁上前問:“老師您呢?”“老師不餓。”從老師那沉重的眼神就知道,老師餓了,可她還是慢慢的走開了,老師為小紅撒了一個美麗的謊言。以後,我當老師的時候,也一定要向我的老師一樣無私奉獻,和藹可親,不在讓學生們感到陌生,要成為學生們學習中的好朋友、好夥伴。

  我喜歡當人民教師,不知我的心愿會不會實現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