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愿 

  每一個人都有心愿,我也不例外,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超過張曉藝。 

  3號那天,我心驚膽戰地來到了學校,因為今天就要發成績了,我考得好不好呢?超沒超過張曉藝呢?這時老師大步流星的走進教室,手裡還拿着成績單,老師要念成績了,“張曉藝95分,曲超凡94分……”話音剛落,剛才還沉浸在希望中的我頓時絕望了,有沒有超過張曉藝,怎麼會呢?我看了看張曉藝洋洋得意的樣子,心中不快極了,哼,下次一定比你強! 

  晚上,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不知是什麼時候,我進入了夢鄉。班裡亂鬨哄的,這時,老師滿面春光地走進教室,班裡立刻靜了下來,等着老師念成績,“曲超凡95.5分,張曉藝94分……”我愣住了,這是真的嗎?我簡直不敢相信,過了一會兒,我緩過神來,情不自禁地高興起來。我看了一眼張曉藝,她很失落,似乎不明白為什麼我超過了她,我心中暗暗自喜,我終於超過張曉藝了,不可能每次都是她考得最好的!我越來越高興,看看同學們都向我投去羨慕的目光,敬佩的眼神,還有一些同學來到我身邊,都在說:“你真厲害!”我喜不自勝,開心的笑了,興奮地蹦了起來,我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啊!我有些失望。 

  要是夢能成真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