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奧委會的委員們,你們好!每當我看到奧運的標誌——五環相系時,便會心潮澎湃,因為它既代表了全世界的團結,又代表了世界體育的繁榮昌盛;此時的我浮想聯翩,彷彿看到了2008年……

  2008年的我,已經成為了一名翻譯員。這天,我陪着老外乘着飛機來到北京,一進北京,突然眼前一綠,彷彿進入了大花園。草地大片大片的,如同綠色的海洋,草地中還有許多花兒。草地、花兒成了幅美不勝收的畫面。我被這兒的景色迷住了,彷彿進入人間仙境一般。我身邊的老外也不住地讚揚:“Howgreat,China!(太美了,中國!)我和老外走在花園道上,一起走向奧運賽場。

  來到奧運賽場,我們看到了各種各樣先進的設備:跑道場上,在塑膠里的塑膠都經過精心設備,讓運動員們創造佳績;排球場上,在地面里鋪了許多沙子,要用的時候,按一下旁邊的按鈕就可以了,到時候,讓運動員們打沙灘排球;游泳池裡,在水裡面都經過處理,游泳時,就會減少粘滯力……每個項目都有一台電腦,比賽時,就可以看到每位運動員們的力量、技術……這些高科技又讓老外大開眼界,讚不絕口地說:“Oh,verygood!Howgreat!China!(噢,太好了,太棒了!中國!)

  啊,2008年的奧運會多麼美好啊!雖然這些只是我的暢想和願望,但是我相信,這些暢想與願望在2008年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