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愿 

  廣西陸川縣第二小五(2) 

  葉衛政 

  每個人的成長生涯中,都許下過不計其數的心愿,有人從小立志要當個優秀的人民教師,有人夢想着自己成為企業家,也有人希望自己能當個人民警察。這些心愿激勵着他們朝着奮鬥的目標努力前進。而我也有一個心愿,那就是長大后當個出色的宇航員,為人類探索宇宙做出貢獻。 

  說到我這個心愿,還是兒時的想法而產生的。 

  在一個繁星點爍的夜晚,我正在玩皮球,突然,我猛的一踢,皮球飛到陽台那邊了。我不慌不忙地向陽台走去。黑暗中我摸索不到皮球,抬頭望去,這才發現深藍色的天空是那麼的迷人:瞧!星星在天空中歡快的眨着眼睛,月亮披着銀紗在悠然地散步;皎潔的月光透過窗紗,灑在寫字檯上。聽!風兒吻着路旁的揚樹,發出"嘩啦嘩啦"有節奏的聲響;蛐蛐躲在牆縫裡,不知疲卷地叫着。這些聲音交織成一曲動聽的音樂,使人心曠神怡,彷彿走進了一個神秘的童話世界。這時,我被天上的星星月亮迷住了,心裡情不自禁地發出許多問題:"宇宙到底有多大?""宇宙上有外太空生物嗎?"宇宙是怎樣形成的?"等等一些問題纏繞在我的腦子裡。漸漸我對宇宙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想做宇航員探索宇宙的心愿也在我幼小的心靈中紮下了根。 

  我喏想實現我的心愿,就必須向目標發起挑戰。多看一些關於宇航員的知識,使自己對宇宙無知的腦瓜日益充盈起來,多了解天文知識,使每次觀察夜空都有不同發現,使自己對宇宙的知識更加了解。我相信,經過我的不懈努力,這個心愿終究會在我心裡發芽,長葉,開花,最終長出累累碩果! 

  如果在未來的某一天中,你們看到一位宇航員正在為人們講解他在宇宙探索的奧秘,請你們相信,那就是我,那就是未來的我----一名出色的宇航員!!!!! 

  指導老師:丘小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