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離別四小(小學校名)已近一個學期了,離別小學時最要好的同學也快一個學期了。我真想再回到小學,與舊時的同學再經歷六年的寒窗苦讀;與舊時的玩伴再在一起玩笑嬉戲;與舊時的知己再一起訴說原本只屬於日記本的小秘密;與舊時的朋友再重演一次偉大而又曲折的友誼……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在哪一天能夠收到同學的祝福和笑聲。“同學會”,大家可望而不可及的一個會;大家朝思暮想的一個會;大家急切想受到邀請的一個會。 

  這個會需要擁有足夠多的,不會傷害你的同學。 

  我也想參加同學會,不知小學同學是否也和我一樣這麼想。 

  我也想組建同學會,可是小學最有號召力的班長都沒像我這樣那麼衝動。 

  每每我拿起同學錄,拿起小學畢業照,看看一張張,一副副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我的心就顫動着:虧自己還說想同學,想老師呢!連名字都叫不出,憑什麼開 

“同學會”?憑什麼想“同學會”?又憑什麼想同學? 

  雖然心裡這麼想,但我還是希望得到小學同學無微不至的友誼。因為我的心愿是——再與小學同學見上面,與他們一起談天,一起說地,一起嬉戲,一起玩耍,一起打鬧,一起哭泣,一起歡笑,一起傷心,一起訴說彼此之間的秘密,一起說著你我共有的天荒地老的友誼,一起抬頭看天上的流星劃破靜謐的夜空,一起低頭看水裡的魚兒打破水那寧靜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