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就是能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父母。我小時侯不懂事,總是惹媽媽生氣,爸爸叫我不要淘氣,有時候爸爸也只能無可奈何的搖搖頭——哎,這孩子!現在,我長大了。我有了一個目標,就是同桌。 

  我在四年級的時候就覺的同桌是一個非同小可的人,而且成績也是95分以上永保冠軍。我的成績就像那氣球,一會上,一會下,一會跑到最高點,一下有一落千丈。 

我在五年級的時候,多了幾個對手,哎呀,沒有競爭怎麼回遊動力?我一定會一個一個的超過他們。 

  這幾年,我一直多做相關的閱讀題,,做一些媽媽買的練習題,再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寫老師布置的作業,我覺的這樣一定會超過他們,可後來,又學英語,又學鋼琴,沒有時間做題了,只好認真聽老師講,複習今天講的,預習明天學的. 

  我的心愿一定會實現,我也一定要報答父母,雖然我做的這些是微不足道的,但我儘力了,這也是我最大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