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編狐狸與烏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狐狸與烏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烏鴉在一棵大樹上做了一個窩,樹下的洞里住着一隻狡猾的狐狸。

  有一天,烏鴉去給自己的孩子找食物,發現有一塊肉,她高興地叼起這塊肉,飛回窩裡。烏鴉高興地正拍翅膀,正巧,被洞里的狐狸聽到了,它想:一定是烏鴉發現什麼好吃的了,看來,今天,我又要好好飽餐一頓了。

  於是狐狸來到大樹下,圍着樹轉了幾圈,突然他一拍腦門,想出了一條妙計。

  狐狸畢恭畢敬地對烏鴉說:“親愛的烏鴉夫人,您好!”烏鴉斜了狐狸一眼,不做聲。

  狐狸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說:“烏鴉夫人,您的孩子好嗎?您的孩子真可愛呀,您看他們都乖巧呀,真惹人喜歡!”烏鴉身子一扭,頭昂起來,臉上露出一絲自豪的神情。

  狐狸心裡罵道:“該死的烏鴉,你怎麼還不中計呢?看來我要使出‘絕招’了。”

  狐狸又滿臉堆笑地說:“烏鴉夫人:你的羽毛真漂亮啊,多麼美啊,我看連鳳凰都不敢和你比美呢!聽別人說,您的歌聲可動聽了,我想,如果您到森林裡去參加歌唱比賽,保准您得個冠軍回來,而且,我看在其它森林的鳥兒都會來聽您唱歌的,您給我唱幾句吧!”

  烏鴉聽了這麼多的誇讚,眉開眼笑,“哇哇”地唱了幾來,肉也落了下來,狐狸飛快地低凹起肉,鑽到洞里去了。

  富春五小三年級:徐佳詣

您正在瀏覽: 新編狐狸與烏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狐狸與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