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與烏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與烏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有一顆又高又大的樹,樹上住着一隻烏鴉樹下有一個洞,住着一隻狐狸。

  有一天,烏鴉從遠處叼來一塊肉,站在樹上時被狐狸看到了。狐狸饞涎欲滴,很想得到狐狸口裡那塊肉。由於烏鴉在樹枝上烏鴉沒有辦法在樹下拿到。可狐狸很渴望得到肉所以不輕易放棄。

  狐狸眼珠子一轉,說道:〝親愛的烏鴉先生,您好嗎?〞烏鴉並沒有回答。烏鴉只好賠着笑臉,又說道〝:親愛的烏鴉先生,您的孩子好嗎?〞烏鴉看了狐狸一眼,還是一聲不吭。狐狸搖搖尾巴,第三次說話了:〝親愛的烏鴉,您的羽毛真漂亮,麻雀比起您來,還差很遠呢。您的嗓子真好,誰都愛聽您唱歌,您就唱幾句吧!〞

  烏鴉聽了高興極了。剛一張嘴肉就掉了下去,狐狸叼起肉就鑽進。只留下烏鴉在那唱歌。

您正在瀏覽: 狐狸與烏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與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