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節的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的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節那天,報紙登載了一則小故事:有位小學一年級的老師叫班上的同學畫出他們感恩節的東西。這些小孩家境貧苦,所以她猜想他們大多數會畫一桌的感恩節美食,比如一隻香噴噴的火雞。但但看到達爾斯的畫后,她十分驚訝,因為上面畫著的是一隻手!這是誰的手?班上的同學都興緻勃勃地開始猜測,這一定是上帝的手,賜給我們食物的。一個同學說道。不對,是農夫的手,他用這手養出火雞。另一個同學說道。在一陣爭議后,同學們又跑回座位畫畫。這是老師走到達爾斯的身旁,彎下腰問他那是誰的手。那是您的手,老師。他看了老師一眼,低下頭怯怯地回答。

  達爾斯個頭矮小,長得也不可愛,但老師在下課時總會過去牽牽他的手。她常常這樣做,覺得很平常,但對達爾斯而言,意義卻不一樣,也許過感恩節的真正意義不是接受有形物質的給予,而是藉此機會回饋他人,無論是如何微小的付出。

  五年級:sunny荒陌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的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