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法掙脫——來到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掙脫——來到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法掙脫——來到學校 標籤:掙脫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

紫鈴——仙女,在人界除魔 

  蘭馨——仙女,在人界除魔 

  黑暗魔王——擁有極高的法力,但是一個壞人。 

  “我們不能馬上去除魔!現在應該找一個睡覺的地方。”蘭馨不由分說。紫鈴點點頭,隨即買下了一幢樓。正當她們舒服地躺在床上時,蘭馨手裡的仙球突然亮了起來。紫鈴立馬拿過仙球:“仙球啊,請讓我們的母后與我們談話!”母后說話了:“如果你們不想被發現,就應該去學校。”“什麼?!學校!”紫鈴和蘭馨一起叫起來。“是的,必須這樣。”“那……好吧!”這樣,她倆走進了北方學校。 

  “大家好,我叫紫鈴。”紫鈴先自我介紹。蘭馨也介紹完畢:“我叫蘭馨。”於是,她們成為了這所學校的一員。 

  日子一晃就是一個月。蘭馨挺不住了:“可以了嗎?我都急死了!!!”“我也着急。這樣,咱們下午就去!” 

  這天,當紫鈴和蘭馨挽手走在小河邊時,一個像極了黑暗魔王的身影快速閃過。紫鈴和蘭馨互相對望了一下:“快追!” 

  接下來等待她們的是什麼呢?請看下集:無法掙脫——走進魔窟

您正在瀏覽: 無法掙脫——來到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掙脫——來到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