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法掙脫——蘭馨:我一定要回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掙脫——蘭馨:我一定要回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法掙脫——蘭馨:我一定要回去! 標籤: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

蘭馨一踏上隱藏着“愛之心”的土地上,就急切地尋找起來。“魔法跟蹤器”不管用,蘭馨乾脆趴在地上找。 

  正找着,她忽然發現四周有些異樣,便馬上爬了起來。抬頭一看,高高在上的“愛之心”正在飛舞。蘭馨馬上喊道:“藍水晶魔法,飛!” 

  她在空中努力地抓“愛之心”,可是“愛之心”很靈巧,她怎麼也抓不住。正當她灰心喪氣之時,紫鈴的紫水晶魔法“千里傳音”馬上跟了過來:“鎮靜,一定要鎮靜。”蘭馨精神大振,幾個回合下來,“愛之心”輕而易舉地被蘭馨捉住了。 

  蘭馨很高興,立刻準備回洞,去解救紫鈴。可是,紫鈴又用“千里傳音”對她說:“蘭馨,快回到家裡去!黑暗魔王和欣欣看見你不見了……”紫鈴的話還沒說完,欣欣陰險的笑容出現在了蘭馨面前:“如果你回家了,你就再也看不到紫鈴了……哈哈!”接着又傳來紫鈴的呻吟聲和黑暗魔王的笑聲。“不要!”蘭馨大喊着:“我一定要回去!” 

  蘭馨真的回去了嗎?她到底能不能救紫鈴呢?請看下集: 

無法掙脫——欣欣的陰謀

您正在瀏覽: 無法掙脫——蘭馨:我一定要回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掙脫——蘭馨:我一定要回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