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法掙脫——魔法升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掙脫——魔法升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無法掙脫——魔法升級 標籤:掙脫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

蘭馨信步走到花城,到“桃花林”進行魔法升級。她先掏出“愛之心”,向天上一扔,大聲喊道:“藍水晶魔法,魔法升級!”頓時,“愛之心”發出藍色的光芒,射向蘭馨。蘭馨緊閉雙眼,忍受着藍色光芒刺激的痛苦,成功升級。她睜開眼,覺得很舒服。 

  蘭馨馬上想起了紫鈴,就喊:“藍·晶之魔法,黑暗魔窟!”她成功到了魔窟。蘭馨一看,紫鈴正在遭受折磨,又說:“藍·晶之魔法,紫·晶魔法升級!”紫鈴魔法升級很快,一會兒就完成了,倆人站在一起,對抗黑暗魔王和欣欣。 

  此時的魔王並不生氣,說道:“欣欣啊,她們交給你了。”欣欣點着頭,說:“灰水晶魔法,暴雨!”“紫·晶之魔法,紫色保護屏!”紫鈴的魔法還真好用,保護了兩個人。蘭馨勸道:“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不是很好嗎?我們當朋友吧。”“哼,誰要和你們做朋友?告訴你,我將打敗你們,讓父王高興!灰水晶魔法……”“藍·晶之魔法,攻擊!”“啊!”欣欣的慘叫。蘭馨說:“你是打不過我們的。我們的魔法都升級了,你卻沒有,你自然會輸。我的勸告你不聽,我也沒辦法。藍·晶……”“算了。”紫鈴擋住說:“我來。”說完,她收回魔法,一步一步走近了欣欣。 

  “你……你要幹什麼?!”欣欣嚇壞了,說。紫鈴說:“我不會傷害你的。”“紫鈴,快回來!”蘭馨急忙說。“沒事。”紫鈴走到欣欣面前,握住她的手說:“我們會成為朋友的。”然後閉上了眼睛。“啊?紫鈴……”欣欣有點感動,可她馬上恢復了理智:“哼,別想!灰水晶魔法,攻擊!”“啊!”紫鈴被打到幾米遠,可她還是一步步走向欣欣:“不要再淪落了……紫·晶之魔法,凈化。”欣欣被一層淡紫色的光包圍住,一分鐘后,光漸漸散開來。 

  蘭馨扶着昏過去的紫鈴:“欣欣,你不要讓我們失望。”欣欣忽然落了淚。 

  “紫鈴,我害你失去了這麼多,你為什麼……” 

  “藍·晶之魔法,醒!”紫鈴醒了,左右張望:“欣欣,欣欣在哪……”“我,我在這。”欣欣還在流淚:“我認為我以前的行為糟透了,我要幫助你們!”“那麼,我們回家吧。”蘭馨說:“藍·晶之魔法,回家!”於是她們回了家。 

  魔王看到不見了欣欣,會怎樣呢?請看下集: 

無法掙脫——殊死拼搏

您正在瀏覽: 無法掙脫——魔法升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掙脫——魔法升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