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法掙脫——殊死拼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掙脫——殊死拼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半晌,黑暗魔王回到了大廳,看不見了欣欣,眼裡閃過一絲陰暗的笑容,默默地回去了。 

  其實,欣欣不是真心真意要和她們在一起的,因為欣欣和魔王早串通好了,欣欣給黑暗魔王傳遞她們的情報。而蘭馨和紫鈴卻沒有發現,把欣欣當成了最好的朋友。 

  一天,蘭馨毫無顧忌地對欣欣說:“欣欣,我們要去‘桂花林’練功,你去嗎?”欣欣沉思了一下,笑道:“好的,我也去。”“紫鈴啊,快走啦!”“好的。”紫鈴雖這麼說了,可是她還是安不下心來。 

  “藍·晶魔法,‘桂花林’!”轉眼間,她們來到了桂花林。“可以開始了。”紫鈴剛說完便覺得後背很痛,身不由己倒了下去。蘭馨見此情景,疑惑極了。她轉過頭來想叫欣欣幫忙,卻發現她不見了。原來,欣欣在天上,她喊道:“灰水晶魔法,信號彈!”她慢慢下來了,獰笑着說:“我的父王馬上就來,你們是逃不出去的!”“原來,你還沒變好!”蘭馨話都說不清楚了。這時的紫鈴用魔法救了自己,站起來和蘭馨一起望着天空。 

  天空頓時變黑了。從中心冒出一股黑煙,快速向這邊襲來。欣欣喊着:“父王萬歲!”走向了魔王。 

  魔王說:“你們快屈服於我吧,我會給你們帶來好處的。”“哼,誰稀罕你的好處?藍·晶魔法,攻擊!”“黑暗能量,盾!”“紫·晶魔法,保護!”一回合下來,雙方沒有損傷,可魔王使詐,俘虜了紫鈴。 

  接下來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呢?請看下集: 

無法掙脫——夜空真美(大結局)

您正在瀏覽: 無法掙脫——殊死拼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掙脫——殊死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