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法掙脫——欣欣的陰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掙脫——欣欣的陰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法掙脫——欣欣的陰謀 標籤:陰謀作文 掙脫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一路上,蘭馨不停地接到紫鈴的忠告,卻無動於衷,繼續前行。剛剛來到洞口,就身不由己地陷到了地下。 

  此時她正在地下急得團團轉,卻沒辦法上來。忽然,她遇到了被綁在樹樁上的紫鈴。她傷痕纍纍,氣若遊絲:“蘭……蘭馨,快……快回去……”話還沒說完,大地中心冒起一股黑煙,是欣欣。她看看在一起的兩個人,又露出了陰險的笑容:“呵,倆人聚在一起了啊,那就讓我送你倆一起走吧!”欣欣眼睛一瞟,看見了蘭馨身上的“愛之心”,眼裡立刻露出了貪婪的目光:“看來你已經找到‘愛之心’了。也免得我去找。這東西可以幫助父王魔法升級呢!灰水晶魔法,‘愛之心’!”欣欣說完,“愛之心”乖乖地飄向了欣欣,當欣欣即將要握住“愛之心”時,“愛之心”卻又飄向蘭馨。是紫鈴:“紫水晶魔法,‘愛之心’!蘭馨,拿到‘愛之心’快走!”“哼,礙事的東西!灰水晶魔法,閃電!”欣欣毫不猶豫發出了命令。“啊!”紫鈴受到了重創,可她仍堅持着,喊道:“紫水晶魔法,送蘭馨回家!”就昏倒了。 

  蘭馨回到了家中,卻怎麼也安不下心來。於是,她步行走了出去。欣欣派人找她都沒找到。 

  蘭馨去了哪裡呢?請看下集: 

無法掙脫——魔法升級

您正在瀏覽: 無法掙脫——欣欣的陰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掙脫——欣欣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