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法掙脫——尋找“愛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掙脫——尋找“愛之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法掙脫——尋找“愛之心” 標籤:掙脫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愛之鏈作文 《愛之鏈》續寫作文

幾天又過去了。 

  黑暗魔王和欣欣開始忽略她們了。 

  一天,她們躺在地上,在紫鈴身上帶了很久的仙球亮了。“怎麼了?”“請找到‘愛之心’,這樣,你們才可以獲救。”“可是,我們出不去啊!”蘭馨不管誰說的話就嚷道,紫鈴連忙捂住了她的嘴巴:“你的意思是讓其中一個人去,另一個人用魔法幫助她?”“嗯,還是紫鈴聰明。” 

  不管不顧地扔掉仙球,她倆開始嘰嘰喳喳討論起來:“你去,我在這兒幫你。”“Ok!”於是,紫鈴留下(因為她還有傷嘛),蘭馨去尋找“愛之心”。 

  “紫水晶魔法,送蘭馨出去!”馬上,蘭馨來到了原野上,尋找起“愛之心”來。 

  她用“魔法跟蹤器”跟蹤着“愛之心”,卻沒有一點線索。這時,她猛然想起了“魔法谷”,那裡的人才是“無所不知”啊。 

  蘭馨急急忙忙用魔法來到了“魔法谷”,問了不少人也沒探到一點底細。幸好,一個人知道地方,告訴了她。蘭馨馬上去找。 

  蘭馨會找到“愛之心”嗎?請看下集: 

無法掙脫——蘭馨:我一定要回去!

您正在瀏覽: 無法掙脫——尋找“愛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掙脫——尋找“愛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