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柿子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柿子熟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柿子熟了

   “柿子香,柿子甜,紅紅的柿子掛滿枝。”

   禮拜天,我和爸爸驅車回到老家,在村口,那棵火紅火紅的老柿子樹躍入眼帘。“哇,柿子!”你瞧:樹上的柿子差不多已經成熟,一個個紅燈籠似的掛滿了枝頭。一群長尾鳥嘰嘰喳喳在樹上吸吮着熟透的柿子歡叫着:“真甜、真甜。”

   這些柿寶寶大都全身紅紅的,也有半青半紅的,還有全身青青的。幾個柿寶寶似乎還很害羞,躲在樹葉後面不肯露臉。我隨手摘下一個,一嘗,呀!還沒熟,舌頭麻麻的,嘴巴麻麻的,整個人變的麻麻的。呸呸!我吐掉柿子。挑了個又紅又軟的,嗯!此時,柿子的清甜芳香從舌尖直沁肺腑。兩個字—真甜。

   柿子熟了,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到了。瞧:村口不時有農民伯伯挑着一擔擔大豆、番薯眉開眼笑地往家走。

   啊!老家,一幅多優美的畫圖:火紅的柿子、嘰嘰喳喳的長尾鳥、眉開眼笑的老農。我開心地笑了。

   磐安縣實驗小學五(7)班:傅瑤

   指導老師:傅耿英

您正在瀏覽: 柿子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柿子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