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柿子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柿子熟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柿子熟了

   我喜愛秋天,因為它是果實累累的季節,也是柿子成熟的季節;我喜愛鈦城的秋天,更愛舅舅家的秋天。

   舅舅家的小別墅坐落在半山腰,紅紅的房子被綠樹包圍着,門前是一個大大的水庫,每到秋天水庫里的水滿盈盈的,山坡上的花草樹木色彩繽紛,有黃黃的銀杏葉,紅紅的楓葉……還有漫山遍野的野菊花,散發著淡淡的香氣。每到傍晚,月亮悄悄的爬上山頭,夜幕下,月亮和山坡倒影在靜靜的水面形成一幅美麗的水墨山水圖。房子的後面是一片柿子林,每到深秋,樹葉落光了,黑黑的樹枝上掛着好似紅燈籠的柿子,從遠處看,柿子就像一朵朵紅色的雲連綿起伏。

有一天,我坐在柿子樹下,看着樹上紅紅的柿子直到我眼饞,才準備打柿子。我先拿了兩根竹子,又叫上表哥,開始打柿子,我看見一個熟透的柿子,就用竹子打它,我輕輕一打,它就掉了,重重的摔在地上,摔成扁扁的了。我吸取了教訓,於是我用竹子打,讓表哥來接,我倆配合默契,但是速度太慢了。我決定爬上樹,脫下外衣,把袖口打個結,讓衣服變成籃子狀,於是我把摘到的柿子裝在“籃子”里,又依靠竹子把柿子運下去。

   啊!柿子我越來越喜歡了,秋天我更喜歡了。

您正在瀏覽: 柿子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柿子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