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桃熟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熟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六月末,正是櫻桃成熟的季節。

  我家園子里的幾棵櫻桃樹,也迎時地熟了。原來由一顆顆綠寶石般的果實,幾天就變成了瑪瑙紅。一簇簇,一枝枝,一串串的紅紅櫻桃煞是好看。整棵樹都被這些紅得晶瑩剔透的寶石點綴了。不管你是近看還是遠瞧這一粒粒寶石般的紅櫻桃真是饞人,所以左鄰右舍小孩和大人都要先嘗為快。今年櫻桃熟了,正好孩子們放假,你一粒,他一把地摘個不停,吃起來津津有味甜酸甜酸的。三歲的小外孫竟然連籽都吃了!

  專家研究發現,櫻桃果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是水果中之王。具有很強的藥用功能。其果實不但好看,好吃而且還能食療。怪不得櫻桃樹不鬧蟲災。

  俗話云:“櫻桃好吃樹難摘”,此話不假,摘櫻桃很費工費時,沒有耐心是不成的。想吃么!就別怕費工夫啦!

  六年級:劉金山

您正在瀏覽: 櫻桃熟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