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櫻桃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熟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櫻桃熟了 

  淮口一小四年三班 易星伶 

在我奶奶家的屋子前,種了幾棵櫻桃樹。三月,每一棵櫻桃樹都穿上了青色的裙子,戴上了雪白雪白的櫻桃花。在約14天後,風一吹,櫻桃花像雪花一樣飄落下來,滿地都是,美極了!慢慢地,花蕾漸漸鼓了起來。 

當四月來臨時,櫻桃樹鬱鬱蔥蔥,花蕾長成了眼珠大小的青櫻桃。在春風的吹拂下,在陽光的照耀下,櫻桃漸漸泛紅。不吃,即使看一眼,就覺得已經把它吃進了嘴裡,酸酸的,甜甜的。 

當櫻桃成熟的時候,櫻桃樹的枝頭上,掛滿了紅紅的櫻桃,猶如一顆顆紅寶石,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在綠葉的簇擁下更加迷人。有的害羞地躲到綠葉後面;有的頑皮地與我們捉迷藏;有的驕傲的露出它的身姿。 

櫻桃那誘人的香味總引得小朋友到奶奶家摘櫻桃。 

每隔幾天,奶奶就召集全家人去摘櫻桃,每人準備一個口袋,摘下櫻桃就往口袋裡塞。我們也邊摘櫻桃,邊吃櫻桃。成熟的櫻桃總是甜甜的。 

紅色的寶石,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櫻桃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