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情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我,是枯了還是殘了? 

  許久已未寫文,或許是腦細胞不夠用了吧。頭腦不用也會生鏽,經常思考才會反應敏捷。我的腦子,或許已然生鏽吧?除了悲哀,還有什麼?日日夜夜無所事事,閑!真的很閑。不是悠閑,是閑得煩悶。玩也玩夠了,瘋也瘋狂了。歸於平靜之後,又是什麼? 

  我開始懷念早早的起床只為奔去學校趕作業的日子,我開始懷念自己DIY出入證只為出校門吃一頓冒菜的日子,我開始懷念和同學打打鬧鬧的日子,當然,還有我的初戀。那是一個高高瘦瘦的男生。不過也不必多提,過去了就罷了。 

  其實,一直想寫一篇文,可是腦袋真的真的一片空白。以前看過的,寫過的那些經典詞句不知道被我放在了大腦里的哪個角落,怎麼搜也搜不出來。我自知這篇寫得很糟糕,很沒有主題。各位看官見笑了。 

  我只是想說說我的觀點,我未讀普高就是一個錯誤。原本初中的我成績很好,乃班裡尖子。為什麼今天會落到如此地步?對,初戀,就是因為他。他改變了我的命運。我一直以為我會把感情與學習分開,可當我陷進去時我才知已難以回頭。我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理性,從而導致了我無心學習,無心思考,無心做任何事,只想與他在一起。一片痴心卻不能和一部遊戲相比。對,他選擇了遊戲,放棄了我。我不是心有怨恨,也不是對他藕斷絲連。只是心有不甘。為了如此一個男人拋棄了我的大好前程,值嗎?女孩,還是要自愛,獨立。以前,是我太軟弱,太幼稚。而現在,雖然我一切想通了,想好好學習,可環境已經不允許了。我不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聖人,學校的環境改變了我的外在。而且,對於初中都未讀完的我,那些高中的字字句句只會讓我更加煩躁。上課,那是上課嗎?不,是聽天書。反正聽了也聽不懂,我又何必聽呢?於是,還是渾渾噩噩的混日子,一混就是兩年。快畢業了,我的操行分已經是負三了。我為我的前途感到迷茫。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