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媽媽不好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媽媽不好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四年級的時候,看着楊紅櫻的淘氣包馬小跳《貪玩老爸》,馬小跳做爸爸的事,只看了一點,就在我小小的心靈中有了一個小幻想,就感覺,馬小跳幻想力豐富,其實,我呢,也想過跟媽媽,換換職位。想着想着,心中好像開了一朵花。

  說說吧!做媽媽就可以愛做什麼,就做什麼。無拘無束。

  就這樣,我就跟媽媽說,我剛說媽媽就脫口而出,好!媽媽就這麼肯定。奇怪呀!奇怪!

  到了約定的一天,我,正式上任一天的“刁蠻媽媽”,不錯。

  開始“女兒”讓我做早餐,呵呵,這難不倒我,我煮麵,我在後面偷笑。“女兒”說:“還愣着幹嘛呢?煮三份。快點。“媽媽”,我餓了。”“哦,等等,三份?”我傻了。“對呀!三份,你,我,他。”“女兒”指着弟弟。

  我氣,那個臭小子也要。

  忙碌的一個上午過去了,鐘上,兩根針高興地指在12點,狠,連鍾都欺負我。

  我氣呼呼地跟“女兒”說:“我不幹了!”

  可她不答應。

  哦,我靈機一動:“我想到啦,“女兒”,要寫練習了喔。”“女兒”沒辦法,只好照做,哈哈。

  ……

  做了一整天的媽媽,哎,這媽媽真不好做!

  廣東廣州天河區柯木?i小學五年級:陳思蓉

您正在瀏覽: 做媽媽不好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媽媽不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