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支持進化論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支持進化論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支持進化論嗎? 標籤:進化論作文 進化作文

對進化論提出質疑當然沒錯,但有些人根本就直接在網上說人是上帝造的。上帝造的?上帝在哪兒?誰見過呀?如果真的有上帝,他怎麼不出來證明一下自己的存在呢?竟然有人相信上帝的存在! 

  從科學方面來講,為什麼人們發現了一億多年前的恐龍化石?為什麼現在沒有恐龍了?按照信奉上帝的人所說,地球上萬事萬物都由上帝所造、上帝是最仁愛仁慈的,那他幹嗎還要把恐龍滅掉,而且是一個不留?這不矛盾嗎?還有,為什麼人們沒有發現恐龍時代人的化石呢?那麼上帝是在什麼時候造的人呢?再有,為什麼人們發現了雲南元謀人的化石、北京山頂洞人的化石呢?它們難道也是上帝造的嗎?那這位上帝可真是不嫌麻煩呀!他直接造現在的人不就完了?既然人是上帝造的,那上帝幹嗎還要造猿人呢?這還不夠荒唐嗎? 

  現在還有一些人,竟然說人類是外星人所造!呵!好傢夥他們想象力真夠豐富啊!既然這麼富有想象力,幹嗎不去搞發明呢?寫小說也行啊!准能拿個諾貝爾獎呢!如果說人類真的是外星人所造,那地球上其他的生物呢?也是外星人造的嗎?倒不如乾脆說連地球都是外星人造的,太陽系中的八大行星連同太陽也都是外星人所造!這難道不是個荒誕的超級大笑話嗎? 

  最後,我的觀點是,大家應該支持進化論。因為,它是最符合實際的物種起源的解釋。

您正在瀏覽: 你支持進化論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支持進化論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