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妹妹說:“媽媽給我買娃娃就是幸福!” 

  弟弟說∶“幸福就是心裡高興唄,做錯了事,阿姨還不說我!” 

  媽媽說:“你得第一名我就是幸福。” 

  “聽着MP3,拿一本最喜歡的書在床上看,一天都不動也夠幸福的了。” 同學是這麼說的。 

  …… 

  一個問題帶着我走進了幾年前的記憶中。那時候我還很小,不明白周圍許多事物。我便跟在媽媽的後面,一直跑。 

  那時候大年初四我就跟媽媽和爸爸去朋友家玩,而那一家也有一個和我彷彿年紀的小女孩,這樣我們有話講,自然而然就成為了好夥伴。她和我一起跳、一起跑,玩得不知道有多高興。時間久了,我們精疲力倦了,兩個人又飛奔似的跑到各自的媽媽懷裡享受着。這時,媽媽從口袋裡拿出一把糖,我心裡暗自得意,因為我猜想,那一定是給我的,那個小女孩,一定會投來羨慕的眼神,真是太好了!果然,不出所料,媽媽把手伸向我,在我的小手上放了三四顆糖,但是另一大把卻給了那個小女孩,我感到好難受:明明我才應該得到更多的呀,現在怎麼會是這樣。心裡憋足了氣。 

  一回到家,我再也忍不住了,大聲哭了出來。媽媽問我怎麼回事,我怎麼也不搭理她。知道爸爸回來問我,我才帶着哭腔說:“媽媽不喜歡我了,她把更多的糖給了那個妹妹。”爸爸安慰我說:“你錯怪媽媽了,在我們眼裡你才是我們手心裡的寶,媽媽這樣只是跟人家客套以下而已。”媽媽聽見了說:“傻孩子,媽媽怎麼會不喜歡你呢,我只是禮貌才這樣做,如果你要吃糖,可以跟我說嘛。”我一下子破涕為笑,恍然大悟。爸爸媽媽也笑了,在無聲中,他們為我拭去了眼淚。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學生了,無論在學習上、生活上,我都沉浸在一片幸福之中,他們關懷我、呵護我,才使我一天天茁壯成長。無論如何,酸、甜、苦、辣,都永遠比不過幸福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