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匿藏在生活縫隙中調皮的影子,人們因而感慨幸福的遙不可及。其實,只要我們敞開心靈的門扉,用心感悟,一舉手一投足間都回聆聽到幸福的旋律,帶來那甜甜的滋味。

  夕陽的餘暉斜斜地溜進屋子,半開的門內傳來熟悉的飯菜香,卸下一身疲倦推開門,照例喊上一聲“我回來了”家裡依舊是那樣溫馨的滋味,媽媽忙碌的身影在廚房與餐廳間來回穿梭,她嘴尖掛着微笑,打量着一桌精心準備的飯菜,那金黃色的果然是我最愛的馬鈴薯。爸爸翹起腿興緻勃勃地談論着當天的股市行情,那得意的勁早已揚上了眉梢。尋着煙味?外公望着窗外正建着的大廈犯愁?煙霧縈繞在這個一向正經嚴肅的軍人周圍。“回來啦,今天有什麼好玩的事不”看着他轉過去,彎彎的眼角一層層的皺紋,其實也不過是個老頑童。真好,我的家裡有濃濃的親情。我記得媽媽夜裡為我蓋被,爸爸耐心教育我,外公說著我早已知曉的笑話逗我開心。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有愛我的家人,我能感受帶家人帶來幸福帶滋味。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到了學校,跟死黨們回憶昨天也是我的幸福。腦海里漣漪蕩漾,記憶翻開初二的那一頁。大人們都說初二是初中生涯的轉折點,我的心中更是裝載了數不清的愁緒與稍許的叛逆。連着幾次大考,一向引以為傲的數學卻成了揪心的痛,望着老師在卷面上留下大片紅色印記,淚水止不住打在了課桌上,含着不盡的悔恨。睜開眼,不知是誰遞來一份紙巾,抬頭死黨們都笑着說“原來你也會哭啊”其實我看得出他們眼裡的擔憂。“說好的,我們都要加油”幾雙手握在一起,築起的是堅定不移的信念,和他們在一起,有課間的喧鬧,有考完試漫步操場的閑適,這種幸福的滋味是朋友間的相互理解與鼓勵。

  時間流逝中,會遺留下許多幸福的剪影。在下雨的季節里,扶起摔倒的行人,幫助他人亦有幸福滋味,以強烈的責任心完成老師分配的工作,得到同學認可,亦有幸福滋味……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二十一筆的幸福。於我而言,生活的點點滴滴都由幸福。這種幸福的滋味孕育在每一個清晨,洋溢在每一絲空氣中,融化在心裡?是甜甜的。

  五年級:冰之心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