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日裡,陽光和煦。窄窄的街道與低低的屋頂上披上了一層朦朧的金紗,顯得格外優雅。 

  媽媽在廚房裡揮動着媽媽的必備武器-——鏟子為我製作一道道精美的菜肴,而我呢,則在院子里的小木凳上悠悠閑閑地看着書,好不愜意!春風伴隨着飄逸而來的陣陣誘人的菜香味,我未免有些坐立難安了。 

  在忍受了好幾分鐘的折磨之後,我終於離弦之箭般衝到了廚房。就在我準備嘗一口媽媽端來的菜時,我突然發現媽媽的手上油油的——這大概是長久做菜的緣故吧。我的目光不由得慢慢下移:媽媽的腳無比瘦小,腳上到處起了一層厚皮。我突然從心裡冒出了個想法:幫媽媽洗洗頭吧! 

  於是,我放下手中的筷子,徑直地走進院子。我將小木凳移到臉盆旁,向臉盆中倒進冷水和熱水,調到最讓人舒服的溫度后,便把在一旁不解的媽媽拉過來坐下。我笑着對媽媽說:“媽,我為您洗洗腳吧!”媽媽在一瞬間的驚詫之後,慈祥的對我說:“兒子,不用了,別讓人笑話了。”我深情的望着母親瘦小的臉,愧疚地說:“媽,我對不起您啊!我已經那麼大,可還是讓您擔心害怕。我真沒用,媽,就讓我這個不孝順的兒子為您洗洗一次腳吧!”媽媽報之以一臉的微笑…… 

  我今年十六歲了,長這麼大還從沒為別人洗過腳,這可是我的初次體驗。我將毛巾緩緩浸濕后,幫媽媽脫開鞋子,有些油膩又鋪滿疙瘩的腳竟讓我從心底里湧出一陣陣隱隱的疼痛,鼻子也禁不住發酸。我將媽媽的腳輕輕地放入臉盤,用溫暖濕潤的毛巾浸泡媽媽的腳,然後擠了些潤腳劑,用手輕揉了一會,輕輕塗抹在媽媽的腳上。我用短短的指甲和柔柔的小手輕輕、溫柔地為媽媽搓揉着,一會兒媽媽的腳上就像穿上了一頂純白色的鞋子,我用嘴輕輕一吹,只見空中浮起一個個泡泡,在和熙的陽光照耀下,五光十色,恰似一個個彩虹寶寶……我用清水沖洗着媽媽的腳,隨着媽媽的腳慢慢的有些柔嫩,我的心情莫名地開心起來。我用干毛巾擦乾了媽媽的腳上的水,為她輕輕的按摩着,陽光照在我和媽媽的身上,暖洋洋的。 

  媽媽轉過身來,伸手撫摸着我的頭:“孩子,你長大了!”隨後,媽媽極享受地仰起她美麗的面龐,兩顆晶瑩的珍珠脫線似地滴落在我的臉上。 

  藍天上,雲朵在飄;庭院里,花朵在笑。嗅着媽媽頭髮散發出的縷縷清香,我的心田洋溢陣陣幸福的滋味。 

  五彩繽紛的春日裡,陽光柔柔的,我的心裡甜甜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