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如月如梭。一轉眼,20年過去了。今年是2034年我現在是一位探險家,我已經31歲了。

  坐着無人駕駛的聲控車,我駕駛的車子叫“迅速戰車”,1小時行駛36000光年,哦,對了,我忘了跟你們說了我住科爾斯星球距離地球354000光年,很多對吧,不過,有了“迅速戰車”就很快了,幾個小時就到。

  剛到地球,下了車。哇!太酷了原來的故鄉有很多垃圾現在沒有了,可是我不知道我在那裡啊我只能用我的“智能手錶”了,“智能手錶”可是高科技發明啊,它可以找到你要的東西,“智能手錶”幫我找到我的家,顯示走20米到集市左轉,我走到了集市,好多人在賣東西,我呢,買了兩個西瓜,走到門口,我媽媽在門口等我,我和她吃了1半西瓜等我爸爸回來,之後我去母校,啊,嚴輝,你來了,嗯,徐洪強,你怎麼在這裡,我們都很驚訝,他現在是醫生,他說:自從你這傢伙走了之後也不給我回個電話,好了,我不來了嗎。

  之後我們去操場我真懷念以前啊,我們兩一起去玩啊,走去打籃球。

  廣東深圳寶安區永聯五年級:愛好逆戰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