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故鄉

  今天是中秋節,我起床后,覺得心裡空空的,心裡想了想覺得離家鄉有好多年了,也該回故鄉看看了。 

  我坐上我的私人飛機,三十分鐘后回到了我的故鄉。首先我來到我的母校。教學樓變成了一個圓柱體,上下樓都有電梯。操場也變軟軟的,以前我們的操場規模小沒有足球場,經常踢球踢到人,為此不知挨過老師多少批評呢!可現在規模大了,學校有一個大足球場。下雨時地面非常滑,不用怕,操場內有快速風乾機,所以不會滑倒。 

  我來到五零一班的教室,一陣涼風向我撲面而來,我看了看發現了非常大的變化。 

  教室的牆壁上沒那個有一點污漬,因為一但髒了,把壁紙撕下來,它又會長出新的壁紙。 

  每個教室都安上了微型空調,以前我們的教室就算打開了電風扇也會叫熱,可是現在涼爽極了 

  桌椅也好多了,可以隨着身高自動調節。每個人的桌子上面都有一台筆記本電腦,黑板也變成了白的了,它是一台大型電腦,你要查什麼只要輕輕觸摸上面的圖標,它就會立刻顯示到屏幕上。以前的燈那麼暗,用一下子就燒了,搞不好還會掉下來,現在燈刻牆上,它和樓頂的太陽能系統連接着的,所以現在不用擔心燈光強不強了。 

  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你是?”“我是潘聰,你是?”“原來是潘聰啊!才過了二十年你就不認識我了!我是彭誠啊!”“哦,是你啊!過了二十年了,你還是那麼帥氣。”“那裡啊!我現在在學校里當英語老師。今天是我的生日,你也來吧!”“好啊!朋友的生日怎能不去呢!”“來到他家一看,王俊傑.尹傑.李博文······ 

  “潘聰你怎麼回來着啊?你不是考上碩士去美國了嗎?還在美國成了大名人又當上了娛樂圈的小天王媽?昨天晚上還有你開的演唱會啦!”“是的,你們怎麼知道的,我回來是因為我想故鄉了,所以就回來。”“你這小子在美國混的不錯嘛!聽說你在美國買了三個最大的別墅啊!都租人了,有沒有空房啊!”廖鶴宇又開始開玩笑了。過完生日後又來到我家樓下。 

  該進到家裡了,我一看怎麼沒有把手,原來科學發達了,門錄下了家人的聲音,錄了音的人才能打開這扇門,於是,我就在門前等待了兩分鐘。妹妹回來了問:“你是誰”“我是你哥哥呀!”“你總算回來了,在美國怎麼這麼出名啊!”你也不錯嗎,考上了博士。” 

  我一進家門就看見爸爸,媽媽,姥姥都在一起看電視,他們看見我回來都說:“名人回來啦!”我看見我的家人激動地淚流滿面,看着他們頭上一根根的銀髮恨不得做幾個長生不老葯給他們吃,他們跑過去,由於太激動不小心摔了一跤。 

  “叮叮噹叮叮噹······”趕快起床,原來是一場夢,不過我相信不久的將來這也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