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明月有情應識我,年年相見在他鄉。”我的家鄉在淄博,它是一個綠草如茵、美麗繁華的地方。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陽光還是如此的明媚,如此的溫暖。

  還記得我二十年前我只是一名小學生,每天快快樂樂的上學,高高興興的回家,無憂無慮。但隨着時間的增長,人漸漸老去,我漸漸長大,在成長中,我長大了許多許多……

  我決定,要回思念已久的家鄉,今天,我再次站在“故鄉土”上,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大跌眼鏡。

  樓房不再是曾經的樓房,而是高大、寬闊、舒適的樓房,全部是用新型建材製成的。

  我又來到街道上,那是一條條寬闊、潔凈的街道。路上沒有垃圾,也沒有違法食品,都是綠色環保的食物。

  對啊,家鄉的變化實在是太大了,說也說不清,相信未來的家鄉一定會更加的繁榮復興的。下一個二十年又會是什莫樣子呢。

  五年級:柯南丶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