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故鄉!你變了,變得美麗了,變得清秀了!

  那陪我度過童年的大榕樹啊!你恢復了往日的健康,翠綠。那被我折斷的‘傷口’上,也已抽出了嫩嫩的新葉,你記得嗎?曾經的你我,是難捨難分,如今,我們又相聚了,你是否想過我?

  那清清綠綠的小池塘,謝謝你陪我度過童年盛夏的美好時光,現如今,你身邊又多了許多兄弟姐妹,他們就是你周圍的花花草草,大家點綴着你,在這些夥伴的陪襯下,你是否幸福?

  那我親手栽下的蘋果樹啊,你是否記得我?那時,你還只是一棵小苗,那時的我也只是矮小的孩童,我每天給你澆水,唱歌,施肥,說這樣,你會健康,你自己照顧自己的日子裡,是否健康,快樂?

  那喧騰的大街啊!想不到你已變成了寬闊的柏油馬路,我童年最愛的糖果電,仍屹立在那兒,請問,你是否仍像往日那樣香飄十里?

  故鄉!月光照着遊子回家的路,你是否幸福?

  浙江省桐鄉市屠甸鎮完全小學五年級:奈葉(楊晨靜)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