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2033年2月17日北京時間上午十點三十紐約時間晚上十點四十我踏上了回家的旅程。我上了飛機后就給家人打電話我說:“喂,媽媽,我就要回家鄉了。”媽媽說:“哦,要不我們去飛機場接你了?”我說:“不用了,我認識回家的路。”媽媽說:“唉呀,接你去吧,你真不認識路啦。”我無奈的說:“好吧。”

  飛機快到飛機場了,我睜大眼睛看了看真不一樣了,我嘴裡說:“果然是看過再多的風景,也不如回家路上的美麗。”

  “轟隆隆”飛機降落了,我下了飛機,拿出iphone11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喂,媽,我到了,你們在哪?”“我們在大門口。你快出來吧”“哦,知道了。”

  我走出飛機場后,隱隱看到了家,他們在那裡高高舉着牌子上面寫的是“歡迎李一帆回家”我看見牌子后就立刻跑過去找真的是我的家人我過去緊緊抱住了媽媽。

  回到家了真的不一樣了,我說:“要是你們不來接我,我可能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和家人到了一片小樹林中,媽媽和我說:“這是我和你爸親手栽的。”我問:“那邊怎麼有一個游泳池?”“哦,那個游泳池呀!本來是個大坑,讓雇的人鋪上了地磚。好了好了,快回家吧,明天再來參觀。”

  我第二天早上起來去了長治縣運動館我看了看手機提示上面顯示:這裡是長治縣運動館這個運動館將是第36屆奧運會的舉辦地點,這個運動館佔地99999999999999平方千米是全世界最大的運動館。“嚯,長治也變的這麼繁華啦。

  “哈欠,好了886。”

  第一天(實際的世界)我醒來了,原來是一場夢,要是真有這事該多好。

  五年級:??自?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