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現在已經就職於世界級科學研究部副主任。我登上飛機,坐上了返回家鄉的航班。

  下了飛機,我和迎接我的同學們一起談起了我的往事,然後坐上了家鄉的大巴。

  一路上我發現綦江發生了天翻復地的變化。原來的那些“小矮子”樓如今已經成了直入雲霄的摩天大樓,從樓頂向下看有一種不寒而慄的恐懼感。

  車是人們出遠門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他也得到了日新月異的“升級”!

  現代的汽車不僅速度快,還能在強烈的撞擊下保證你的人身安全。因為它採用了先進的納米技術,再加上堅不可摧的X·368鋼鐵,無論遇到再大的衝擊,都能講你受傷的幾率降低到100分之0到0。0000000001之間,所以這種汽車的安全問題是毋庸置疑的。讓人們的出行更加放心、安全。

  現代的汽車不僅安全系統沒問題,外觀更是無可挑剔。

  他最讓大自然“喜歡”的是;他不燒汽油,不排放廢氣,而且不管在什麼樣的路上行駛都不用擔心,因為它不需要輪胎,是浮在地面上的。他還可以海、陸、空三棲行駛,並有語音提示和GPS定位系統,功能真是數之不盡。

  小時候那擁擠的超市現在已經變成了巨大的商業圈,裡面先進的科技令人震撼;琳琅滿目的商品,讓人眼花繚亂。

  這時,我想起了我的母校“南洲小學”,立馬上了車向母校出發。

  母校變了很多,新修了一個巨大的生態化的植物園,還有高大的教學樓“戰士”,與強壯的保安叔叔。現代化的教學設備全由智能電腦控制,老師們也各個認真負責,幽默有趣,同學們也都遵守紀律,熱愛學習,勇爭第一。

  二十年後回故鄉,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家鄉的巨變。家鄉的變化是家鄉人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我從心底里為我的家鄉感到驕傲和自豪!

  重慶綦江縣綦江縣南州小學5年級二班五年級:羅勻乙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