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名香港皇家飛虎隊特種兵,我的職責是保護祖國的安寧。二十年了我突然好想回家看看,我便穿上黑色的制服,開着警用超音速飛機回到了我的家鄉。

  我一下飛機看見的就是柏油馬路和高樓大廈,我都不敢想象這就是我的家鄉。村裡本沒有公園、廣場,可現在我看見一個好大的廣場有很多人在散步鍛煉身體,往前走又看見一座公園,有山有水真美。村裡人家家都住上別墅,和二十年前真是大不一樣。

  同學們都回來了看我了,賴光俊當上了警察,還有班裡最差的張如意當上了美食公司的董事長,他一見我就熱流盈眶的對我說:“想當年咱們上小學的時候在校外住宿飯菜吃不飽,每天做夢還夢見吃雞腿,你還記得嗎?我說:”怎麼不記得!”“現在啊這年頭一天不花十八萬的都挺不起腰桿,我不愁吃不愁穿真是快活自在”張如意得意地說。

  五年級:陳文豪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