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笑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笑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笑容是多麼可貴啊!一個笑容,能溫暖人心。能讓人覺得,人間真情是多麼可貴。甚至能讓人從挫折中重新爬起來,面對新的生活、新的環境。

  在別人不開心的時候,如果安慰他,他可能會更不開心、更心煩意燥。所以,請不要講別的,送他一個微笑,讓他從你的笑中感受到:他是鼓勵我的,為什麼我不能重新開始,認真、踏實的做好每件事情呢?

  在別人講笑話的時候,如果他的笑話很冷、很不好笑的時候(就算只有你和他兩個人)也不要說一些打擊她的話,那樣他會很難堪、很心灰意冷。你要做出捧腹大笑的樣子。一個大笑,能鼓勵他,使他繼續信心滿足的講笑話、編笑話。沒準他以後還能當笑話專家或小品演員呢!

  在朋友之間,他忽然從課桌內拎出一個老鼠,不,是假老鼠!當他下的要哭的時候,忽然看到你的壞笑,他也笑了。是對自己的不知情感到好笑,還是朋友間的一個玩笑?不知道,但一個壞笑,卻是朋友間最真誠、最純潔的笑容!

  一個笑容,是激勵別人與朋友間的見證的根源!

  五年級:龔曉萱

您正在瀏覽: 一個笑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