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心情塗上一個笑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心情塗上一個笑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心情是就好像一張白紙,你就是一支筆,你在心情上畫上一朵烏雲,他呈現出來的就不會出現是一個太陽。小時候,我總喜歡在心情上塗上一個個哭臉,直到那一天,我看到了一張充滿笑容的臉。

  那一天,不喜歡出家門的我依舊呆在電腦前面,手握着鼠標,漫無目的的尋找着有趣的事物看。突然一個奇怪的標題映入我的眼帘“萬能的笑臉”。我習慣性的點開了這個網站。

  網頁的背景是一個大大的笑臉,一行大大的字浮現“笑臉的作用”。看到這個句子,心中不免奇怪,想:笑臉?笑臉能有什麼用?不就是用來看的嗎?又不能讓看到笑臉的人開心。我繼續往下看,上面寫着:請在一張紙上畫一個蘋果樹,很茂盛長了很多蘋果的蘋果樹,然後在背面畫一個大大的笑臉,最後請將它撕碎,然後請用蘋果樹那一面將其拼回來。

  看完后心想:這不是很簡單嗎?隨即立刻拿來了一張紙,按照要求畫好了蘋果樹和笑臉,緊接着將它撕碎。

  做完這些后,我便按照上面寫的來一張張的拼起來。一開始拼的時候很覺得遊刃有餘,毫不費力。拼到後面,突然發現之前好像有一個地方拼的不對,便將其拿了起來,換上一個適合的紙片。放完之後,又發現好幾塊不合了,再次拿了起來,然後不合的地方一般一個接一個的出現,到最後既然是之前拼的幾乎全錯。費了這麼時間弄來的拼圖竟然是錯誤的,這讓我立刻沒興趣再去重新拼了。

  回到電腦前,繼續往下看,當你拼的時候會發現拼的過程中很煩躁,無趣,甚至還會拼錯,導致連再拼的心情都喪失了。這時,請你再用笑臉的那一面拼回來。你會發現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我半信半疑的再去試了一遍,突然發現其實一下就可以拼好的,不用那麼的複雜。

  複雜的蘋果樹後面是一張笑臉,用笑臉去拼,一下就可以拼好,就如心情,複雜的心情總是使人煩躁,不知道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其實只要在心情後面畫一個笑臉,一切便會變回簡單。

  從那以後,我手中出現的多數已經是笑臉了,如今的我已經習慣給心情塗上一個笑臉了。

您正在瀏覽: 給心情塗上一個笑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心情塗上一個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