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發展,我也成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發展,我也成長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很小的時候媽媽就教會了我唱國歌,我唱着:“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當初進入小學時,我入了少先隊,才讓我清楚的意識到“祖國”這兩個字的含義。記得,一二年級的時候,老師經常和我們說,你們是祖國未來的花朵,現在我們的國家雖然很富強,在未來的歲月里,你們是祖國的希望,要立志讓祖國更加昌盛!不知道為什麼,那時侯感覺特別自豪,因為自己身上肩負的是重大使命。 

  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文化發達,五千年的歷史長河,多少顆璀璨的人類文明之珠,耀眼奪目,博大精深的哲學思想,鬼斧神工的藝術作品,新奇獨特的創造智慧,代表了高度的華夏文明,我們的祖國多麼偉大!

您正在瀏覽: 祖國發展,我也成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發展,我也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