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發展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發展我成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12歲,祖國六十年的發展,我肯定沒有辦法全部親身體會。但是,從家鄉的變化,家的變化,我感受到了祖國的發展。 

  我出生在澳門回歸的這一天,媽媽說那是雙喜臨門的日子,正是因為祖國的發展、強大,才陸續收回了香港、澳門。 

  在我的記憶中,以前我們家裡只有兩輛摩托車,夏天炙熱的太陽穿透身體,冬天凌厲的寒風把臉颳得生疼生疼。而現在,破舊的摩托車早就換成了汽車,出行非常方便,而且永遠都是冬暖夏涼,颳風下雨也不怕。 

  家裡還有一應俱全的現代化家電。筆記本電腦可以讓我隨時查閱資料,暑假裡還在學樂中國擁有了自己漂亮的小屋,在那裡不僅發表了文章,還可以和同學們交流。電冰箱可以讓我放好吃的東西,特別是夏天,奶奶不用再擔心菜會變壞,我還可以享受美味的冰淇淋。洗衣機把媽媽的雙手解放了。還有,家裡每個房間都裝有空調,吹走夏天的炎熱,帶來冬天的溫暖。 

  所有的變化都伴隨着我的成長,我相信只有祖國變得強大、富有,我們的生活才會越來越美好! 

  指導老師:孫紅波 

  慈溪市實驗小學五(1)班 王紫衿

您正在瀏覽: 祖國發展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發展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