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沙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沙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玩沙子 標籤:玩沙子作文 沙子作文

玩沙子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王培華

  星期日下午,我和周彬彬一起在自己家的門前玩沙子。

  開始,我們先把沙子堆成一個小土堆,土堆上做一個小球。可是,小球還沒有做好,它就一下子散了。然後,我說:“我們在沙堆上面挖一些地道、陷井,比一比誰做的好。”周彬彬說:“好。”於是,我們兩個人就開始比賽起來。我在沙子上面倒了一些水。接着,我從沙堆上面往下挖。不一會兒,我就挖出了一個洞。接着,我在洞口的上方打了一下,我想試一試這個小洞的牢不牢。可是,這個小洞不經打擊,只是輕輕一打,它就塌了。我只得重新做過。這一次,我挖好了洞,不再去打它了,因為,我怕一打它又會塌了,還得重新做過。接着,我在上面的邊上挖了一個陷井。我想挖到下面,可是,挖到中間的時候,邊上的沙子開始疏鬆下來。我想這樣這陷井又會做不成了。於是,我想了辦法。我找來了一張硬紙捲起來放在中間,防止兩旁的沙子塌下來。我又挖了下去。這時,我覺得底下硬硬的,碰到底了嗎?不,好象離開地面還有一段距離,我又往旁邊摸索了一會兒。噢,是碰到了一塊石頭。我就往旁邊挖去。

  正在這時,老師騎着自行車過來了。他看到我們在玩,就問我們作業做完了沒有,作文寫了沒有。我們說沒有做沒有寫。他就批評了我們。我們低着頭一聲不吭。後來,老師說:“你們就把今天玩沙子的事情寫下來,就能夠寫出一篇好文章來的。”我和周彬彬聽了老師的話就各自回到自己的家裡去寫作文了。

  很快,我就寫出了上面這一篇文章來了。寫好后,我想到玩是可以的,只是不能夠一天到晚地玩,而且玩時要想着學習寫作,那樣就能夠做到玩與學習兩不誤。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玩沙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沙子 暫無評論